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

get caught in A joke

昨天下午依然带着王子和BB出去散步,以后的生活和以前应该会有很大的不同,慢慢习惯一个人的生活,毕业到现在,心情还是有一些微妙的变化,似乎自己一下子成了一个自由人,彻头彻尾的自由人,没有了任何的管束,不用担心今天有没有课,不用担心上课老师有没有点名,不用担心有没有考试,更重要的是自己已经没有借口回避现实,面临的将是赤裸裸的生活,多了一份责任,不得不承担的责任,虽然也确定了目标,但心里还是会有一点担心,看着同学的签名“安定了,新的里程即将开始...”。有时候会莫名的生出一种羡慕,多好吖,这才像个毕业的样,而不是毕业就等于失业了。

尽管有许多无奈,许多担忧,但是已经没有退路可走,只想送自己一句:竟然选择了远方,便只顾风雨兼程。如今自己的责任就是对自己的将来负责,放手一搏吧。


友情附赠一张帅气的王子的写真,昨天可被他害惨了,搞得偶被一女孩追问电话号码,我问她,你是不是看上我了,她笑了笑,说,呵呵,看上你的狗狗了,Orz..闷...(((
接着说以后可不可以约它出来玩吖,我说,可是可以,不过有个要求,她疑惑,我说,它能不能带上我吖,她惊奇的冒出一句,它还能带人的呀?......我的天吖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