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

brittle Life

凌晨,WOW已经可以上去了,很多网站也开始慢慢恢复色彩,持续3天的哀悼日算是告一段落了,今天的国旗,将再次升到最高空,并且高高飘扬。但是沉重的心情却丝毫没有缓解,截至到21日12时,这次汶川地震已经造成41353人死亡,更多的巨大的数据,甚至没有勇气去面对,不,我想是不愿去面对,在灾难发生,全力抢救的前3天,同学在Q上约我一起去四川做志愿者,虽然我非常想去,一是想切身感受下灾难的无情,二是也想为灾区人民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,可惜,因为毕业的事宜,未果,如今,想去,得到的消息却是,别去了,那边现在遍地尸臭,多去一个人,就是多担心一个人感染疾病,听到这样的讯息,心情更加沉重了,第一次感觉,自己是多么的无力,人类在大自然面前又何尝不是,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,大家都说,一定能战胜灾难,我想灾难是无法战胜的,不过是自我安慰罢了。

旁边的囚头仔(Chi)发表感叹说:人生就是个游戏,只能升级,不能掉级的游戏,而且还不能卖号。

被囧到了...Orz..



却不可否认。

孩子被埋的瞬间,手里紧握着一支笔,可是他能后悔吗?后悔自己因为读书而葬送了生命,后悔自己运气不好,不能再拿一次100分。

恐怕连机会都没有了。

但是我们却依然选择坚强的活着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