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

woW memory


这几天总能在振旺网吧看到一女子玩WOW,上机就上号,一坐就是好几个小时,比上班更积极,大号MS,小号DZ,更牛B的是,只要她在网吧,你一定能听到她震耳欲聋的指挥声,嗯,声音很大,玩游戏的应该都知道,一旦哪个频道出现女声,那么其凝聚力必然大增,不过偶对此并不感冒:(



其实,每次听到她开始指挥RAID,都有点想逃,可能是她太不咋地,ORZ...真为语音那头的无知少年们感到悲哀,哎,瞎操心个啥呢,游戏不就是这样,网络不就是这样
又是一个偶然的机会,囚头仔翻出了一张同学以前玩过的WOW角色截图,一个现在已经不存在的角色,怀念吧。

那个时期,那个时候的WOW,虽然有过快乐,却是个噩梦,游走在虚拟世界的梦。

我一直挺喜欢这张截图,深邃的隧道,孤单的背影,望不到尽头,地铁飞奔而过,却感受不到。


那晚通宵,她坐在我身旁。
还有更多截图,保存在当初使用的一个163相册里。

最后的暴风之旅,很开心,游戏里原来可以有更多比装备比升级更快乐的事情,如今,对游戏已经彻底疲倦了,更准确的说是到了偿还因为游戏而欠下的债的时候了,感谢在离开游戏之前,带给我快乐的朋友们。

WOW,你陪我度过了大学时光,你曾带给我快乐,可你也带走了我的最爱,不说恨你,可也无法再爱上你了。

0 评论: